R1139259-427

今天到台大公館去找絕版書,意外在二手書店看到《飛行小將─關乎勇氣的真實故事 Flyboys:A Ture Story of Courage》一書。

書背的說明內容主要是描述1944年(昭和19) 美軍航空隊員駕機轟炸日軍父島(Chichi Jima)的真實故事。

R1139260

我還沒認真看完這本書,所以暫不作出評價。但快速讀完第一章感覺會讓人想繼續一直讀下去。若你也是太平洋戰史迷,我想應該要在它絕版前趕快去書店翻看看,且部分網路書店也提供單元試讀。(註1)

flyboys

個人感覺美版用SBD當封面無論在視覺性或感受力上都比較漂亮。

台版封面...只會讓我想到《燦爛千陽》。

R1139258-649  

 

 

 

註1:《飛行小將─關乎勇氣的真實故事 Flyboys:A Ture Story of Courage》 
     作者/ 詹姆斯.布萊德利 譯/ 劉泗翰 先覺出版 /2005/ ISBN/9789861340289  《網路試閱》 

註2: 維基百科-Flyboys:_A_True_Story_of_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空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