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網站說全兵力預演時間是本日上午1030,
於是從一周前我就特地將外出拜訪客戶的行程都約在下午進行,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就直接到公司位在頂樓的樣品室裡拍提案樣品,
同時等待大編隊的到來...。
等待的同時,偶爾會聽到轟轟轟的震動聲,幾度讓我以為是直升機編隊來了,
但後來才確認是附近許多大樓的空調壓縮機群所共同發出的震動共鳴

等到約莫11點,總算看見直升機編隊出現了,
與我原本想像不同的是:我原先以為編隊會從重慶南路上空飛過,
但沒想到是從新光三越東側的方向出現~(上圖)


旋翼機隊所發出的螺旋槳聲音很大,聽起來非常地震撼與過癮。


不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
天氣不好~相機差,圖拍不好請多見諒~
 

 
 


心得分享:
要到博愛特區附近拍的人別太靠近總統府,
因為機隊是經過新光摩天大樓東側,沿館前路,朝二二八和平公園上空通過總統府。


通過總統府前上空後
1.旋翼機隊是右轉往三重方向離開(圖二)
2.慢速機隊、3.快速機隊經中正橋往中和方向離開(圖五)


在地面拍的話,個人認為二二八公園、長榮海事館前面都不錯
我公司在二二八公園對面,戰機其實離我很近...只是廣角看不太出來而已...
遠處的話陽明山、觀音山或是中和烘爐地附近應該都可以


ps' 記者說10/7上午或下午還會有一次...想勘查地形者請自帶便當~

同場加映一段IDF戰機單機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空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