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騎了10年的腳踏車,你是我在巴克禮公園旁的鄰居。
當陳雲林被護國老樹根絆倒時,我和老爸都很相信你的清白,我也會在回去的路上多看你家門口站崗的警車兩眼。
因為我們都是台南人,也因為你是捍衛巴克禮公園與台糖農地不被過度開發的好鄰居。


每一次要選舉的時候,無論我在哪裡,
總會趕回台南投下神聖的一票。
我知道挺你就是挺我的家鄉



但是我離開家鄉太久嗎? 我突然漸漸不太懂這個老鄰居
一下要選市長,一下要選議員;
在我犧牲休假返鄉把票投給你凍蒜之後,現在又要選立委?



定宇兄能否告訴我你究竟想幹麻?

太深的政治語言我聽不懂,滿口愛台灣我也很會講

那去年給東區選民的承諾到哪去了?

當所有綠營的人都在鄙視朱立倫拋下桃園縣民去當新北市長的時候,
定宇兄你不也違背心中的正義做了相同的事情?

 
當我在Facebook上問你時,我只看到你默默給反擊我的網友一人一個讚,
但卻不願意回答投票給你的選民的問題。
什麼退啊讓啊的...
我只知道當上議員以後的你進可攻退可守,裡外不吃虧...
若你立委當選,空缺的議員補選時又要花掉小老百姓多少民脂民膏?

現在的我不知道你愛台南多;還是愛步步高升多

但我知道台南人不只信媽祖也拜關公

〝忠義誠信〞很重要。

 

註:這篇文章寫於100年03月中,後來知道定宇兄含淚退出台南立委選舉時,我內心知道...

  既使再不願意,但他仍做了正確的決定。

  老鄰居謝謝你,台南東區的未來,就繼續交給你了,請不要辜負我們的期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空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