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每次上網買高鐵車票 都給我第一二節車廂!!!!

連用現金買也是一樣!!!!!!!!!!!!

今天竟然又坐到傳說中的111...1車1排1A
從第九節車廂的月台口出來後,都快來不及了,
還要提著大包小包狂奔到最前面很遠耶!!!!!! (掩面哭泣...)

上面這篇文章原本是在2010-10-16寫的
後來我發現...
 

          搶
          頭
          香
          的
          命
          運
         並不會
       因為我的購票時
       辰或購票方式而
       有所改變,所以
       我決定拿它來蓋
      大樓...看可以蓋多高... 
 


本月份回台南的日期是2011年11月11日

我又訂了三張回台南的高鐵車票...........

10.jpg  

嗯........我對不起大家!

請問...有沒有怎麼付款才不會買到第一節車廂的八卦? 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空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